Unfinished.

小朋友 01

抓流氓了! 这里有个流氓小朋友被我抓了🐰

微微靛:

要温柔地爱两个孩子



姐姐第一视角      

        我叫王雨前,是一名业余心理咨询师,这门服务只限于自家弟弟,也就是生气的时候劝一下啦,难过的时候安慰一下啦,钻牛角尖儿的时候开导一下啦,不过每个月的工资倒是不少。祖上也是当过官,一直生活滋润下来,到了如今又是爷爷奶奶生意做大成了B市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我们家一直是单脉相传传下来的,亲戚不多也不杂,父母亲这辈终是生了对儿女,好不容易得个女儿对我是百般宠爱,得幸我是姐姐,从小便被灌输照顾好弟弟,凡事都要让着弟弟的思想,倒也没被惯起来大小姐脾气。是的,我有个宝贝弟弟。

        弟弟叫王俊凯,是穷养着长大的,爷爷封建思想重,去找某路的半仙算过卦,说是要养好家里的男娃,需要让他苦。于是弟弟便是从小就被送到外面去住,初一就开始打工来养活自己,那时爸妈心疼我也心疼啊,那可是我的亲弟弟,我在这个家唯一一个宝,仗着爷爷的宠爱料定他不会重话训我就屡次跑去小凯那儿给他送各种东西。记得我们小的时候,每每爸妈带我去看小凯都会发现他跟个白白净净胖胖乎乎的小男孩一起玩,当时觉得那小孩的小脸蛋儿可真漂亮,比我们班的小班花都好看,尤其是眼睛和嘴巴,那时小凯还是个小土豆,黑黑的瘦瘦的,也不高,脸也没长开,我就好奇他是怎么勾搭上这个小可爱的,看见他手中满满的我送给弟弟的糖果后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我喜欢跟这两个小朋友待在一起,我年龄最大,比七岁的小凯还要大上四岁,自然不用说某位还只冒着两颗小兔牙的小朋友了,所以我总是以大姐姐的身份让他们干各种小杂事,现在想想那小朋友可真乖,我说什么都会去做,哪像小凯一副姐姐你是白痴吗的脸色。

        小凯算是个独占欲蛮强的孩子,如果我家再生一个他一定是个弟控妹控的,这点我是从他对待源源的态度上看出来的,有时候掐下小朋友的脸呼噜把毛那可都是不行的。

        久而久之我把小朋友也当成了自个儿弟弟,小凯大小朋友两岁,我就习惯了称小凯哥哥,小朋友弟弟了,这种爱意满满的称呼让我这个青春无敌美少女感受到了当妈妈的幸福,最喜欢牵着他们一起出去玩了,特别有自豪感。不过我没体验多久这种快乐,快乐就离开了。

        小朋友的妈妈那天牵着他乖乖地来道别,好像是因为他父亲工作关系要搬到国外去住,小朋友毕竟还是小,笑的甜甜跟我们挥手拜拜,没有一丝不舍的小葡萄眼看的小凯一把扑进我怀里大哭了起来,小朋友的妈妈也是手足无措,只好将一脸懵逼的他送到小凯身边让他说以后会回来之类的话,小朋友扯住小凯的袖子,小凯却看也不看他。

         我拿出0921108分的耐心将小凯的眼泪擦干,温柔道,“你是哥哥了,弟弟还小什么都不懂,怎么能生他的气呢。”

         小朋友无辜地看了眼我,又用力扯了扯小凯,最后扑上去虎亲了一通才让小凯转过头来看他。

         小家伙糯糯的声音甜甜地说,“哥哥我很快很快就会回来的,然后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小朋友的妈妈魔性地笑起来,“哈哈哈哈那源源你是要嫁给他吗?”小朋友张着小嘴露着小兔牙,“我喜欢哥哥。”

         哎呀我的小宝贝哟,你可知道你这句话在王俊凯心里埋下了多少颗小炸弹,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不过后来,弟弟并没有很快很快就回来,而在他走后我们才发现,弟弟给我们留下的唯一一条个人信息只是他妈妈说的那句话----“源源那你是要嫁给他吗?”源源,姐姐也很想你啊。






        好了扯回现在吧,现在真的是今时不同往日,小孩长大原来真的会变啊,对于小凯的变化我只能说,还我软萌纯洁的小土豆!小凯继承家族企业后,公司也是风生水起,后来拓展到了娱乐行业,又有了娱乐分公司,重点是!他居然喜欢男孩子,是的男孩子。

         娱乐公司跟别的公司不同,刚起步的艺人谁不想一步登天一举成名,这背后自然免不了做一些不可名状的努力。公司里签的艺人大多都是长相突出且十分有资质的,只是我没想到弟弟也会变成小说里那种包养小情人的霸道总裁,王俊凯长的帅是人尽皆知的,倒贴的人数不胜数。

        有时候去他家偶尔会撞见他带长相妖冶的男生来,“小凯,你认认真真找男朋友我也都不反对,可是――”他笑笑,我觉得他其实并不开心,“姐~我知道你对我好,不过这些你就别管了。”“你自己也不开心不是吗,为什么还――”俊凯身边的男生腼腆地笑了笑开口道,“姐姐,我会跟小凯好好的,他跟我在一起很开心。”

        一晚上说话被打断两次,自家弟弟也就算了,那男生什么情况啊,还有姐姐,谁是你姐姐啊,我只有两个弟弟好不好。

       那男生的确跟小凯处了一段时间,不过有一次去给小凯送夜宵的时候发现男生大半夜地还是从家里出来。毕竟也是小孩子,大冷天的不会是跟小凯吵架了吧,可他那张漂亮的脸上没有丝毫不开心,甚至有点小幸福,我有些奇怪地看着他,“怎么这么晚了还出来?”

        男生略带惊讶,然后笑着,“是姐姐啊――”

       “还是叫我王小姐吧。”我客套地笑了笑。

         男生愣了愣,“王小姐。”

        “嗯,这么晚出来干什么?”

        “啊,小凯他还不太愿意我在他家里住呢,这是他的习惯啊,王小姐你不知道吗?”

         “所以说……小凯没有留人在家里过啊。”

          男生点了点头,然后礼貌地道了别。
       

          男生没在小凯身边呆多久,而小凯那个不带人在家住的习惯似乎也终于被打破了,只是我的最后一点大小姐脾气也被磨灭了。

          我读的专业都是为了弟弟能够活的开开心心的心理学,没什么大用处,所以我几乎是靠着在小凯那儿得个私人心理咨询师的工作过活的,也就经常在他那儿住,反正他房子大嘛。

          跟王源遇见的那天总的来说还是很美好的,但他才不是个很美好的人。

         嗯,那天啊,是我唯一一次看见小凯房间大得像天空一样的海蓝色窗帘被风吹成公主裙一般的样子,用来装饰的百叶帘筛了一层一层的阳光到光滑的地板上,空气中的微尘如星茫般漂浮着。小凯怀里拥着一个男孩子还在熟睡,纯白的被子乱成棉花糖的形状。我可能永远忘不了那个画面,那是个跟小时候的哥哥弟弟在空旷的画室里用颜料涂对方样子一样的画面。

        我的眼泪差点涌出,想叫醒他们又差点叫成了哥哥弟弟。

        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将门关上了。我买完早餐到家后小凯就已经起来了,他看到我后喊了声姐姐,语气好乖。

       “那个男孩子是谁呀?”我已经整理好了心情。

        小凯温柔地笑了笑,“公司里新来的小艺人,叫王源。”

        我抿了抿嘴,叫王源么,居然还只不过是一个想傍金主的男生。

       “我去叫他起来吧。”

         小凯点了点头,“好,不然他又要不吃早饭了。”

        我觉得小凯对王源的态度不太一样,但是王源对我来说跟之前那些人可没什么区别。

        推开门的时候王源已经醒了,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在发呆,我觉得小凯对他好是有理由的,而这个理由很可能就是他跟源源长的有几分像,怎么会有那么如此相像的杏仁眼。王源这个人真是,漂亮死了。

       
        但我是那种容易被美色迷惑的人么,呵。像这种为出名就可以随便跟别人上床的人,想来品性也好不到哪儿去。

         我敲了敲门提醒他回神,他看了我好几秒,然后突然拿被子捂住自己,“啊啊啊啊啊女牛氓啊!王俊凯有牛氓啊!”

         破娃子谁是流氓啊!我他妈是你姐姐!啊不对,谁她妈是你姐姐啊!别跟我攀关系我是不会让你巴结我宝贝弟弟的!

       

       



文章结尾说一句,我是王雨前,一个为了哥哥弟弟而存在的烂助攻。












想用一份长篇做礼物 @薯仔首领
还是要一直温柔地爱两个孩子哦


评论
热度(39)
 

© 薯仔首领 | Powered by LOFTER